©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13)

*一个关于切岛寻找男神的故事

*切爆1v1

*架空天朝大学设定

切岛与爆豪有一群好室友 好朋友【bushi

稍微修改了一下阿车的ooc

我已经往狗血与ooc的道路一去不回头了【卑微

前章见合集


——————————————



13 群聊:切爆到底怎么了(5)


出场人物:皮卡丘(上鸣)不是现充(濑吕)猪排饭(绿谷)饭田天哉(饭田)又红又白(轰)


皮卡丘:快开学了,有进展么


不是现充:你觉得我有胆子去问爆豪么


皮卡丘:那你可以去问切岛啊!!!!


饭田天哉:emmmm 不要总是聊同学们的八卦,那都是别人家自己的事。


皮卡丘:???会长同学,看看群名??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避开切岛与爆豪重新建一个群!!!!我们又不搞内部分裂


皮卡丘:那你要不要退群?


饭田天哉:……你们继续。


不是现充:物间被踢走了,还是搞分裂了xswl


猪排饭:小胜不是说物间不算人么


皮卡丘:出现了!爆豪吹!!


猪排饭:?????我不是我没有 不要乱讲……


又红又白:绿谷他是特派爆豪研究员


又红又白:(⁎⁍̴̛ᴗ⁍̴̛⁎)


又红又白:刚刚从切岛那里得知的新情报 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不是现充:兴奋的搓搓手


皮卡丘:兴奋的搓搓手


又红又白:可惜爆豪特派员一点用都没有,所以只有切岛的消息。


不是现充:emmmmmm


饭田天哉:emmmmmm


皮卡丘:请你退群.JPG


不是现充:话说为什么切岛什么都跟轰说啊!!!都不告诉我们


不是现充:枯了


饭田天哉:估计是因为轰是203的不是303的吧【托腮


猪排饭:我那不是,被欧鲁麦特喊去调研了嘛………再说!!!我妈有看到他来,在花园散步!


皮卡丘:???????阿姨看见 他俩散步????


不是现充:切岛跟爆豪不是不是同城嘛


饭田天哉:切岛跑去找爆豪了???


皮卡丘:!!!!!告白了??


不是现充:在一起了???


皮卡丘:见家长了????


皮卡丘:阿姨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猪排饭:我妈说,看起来是两个很精神的小伙子,让我跟他们好好相处当朋友[扶额]


不是现充:[笑cry]


皮卡丘:dbq 不该问的【拍肩


饭田天哉:阿姨怎么看得出来啊……


猪排饭:dbq我退群吧.jpg


皮卡丘:还是要靠阿车


皮卡丘:阿车好慢啊!!


又红又白:大前天,我半夜跟切岛打了个电话,切岛似乎在意爆豪的事都睡不着觉了,虽然我不小心把爆豪喜欢切岛的事说出去了【我的失误】不够似乎非常有效果,切岛反应特别大,说着“爆豪肯定不可能喜欢我啊!”云云。


又红又白:这两人怎么了脑回路都一样。


又红又白:你们为什么打字都这么快。


猪排饭:开的电脑版


不是现充:+1


皮卡丘:不要小看未来电竞选手的手速哦~


又红又白:开电脑版的路上……


又红又白:切岛都没跟我说他们遇到绿谷妈妈的事情,他只说昨天晚上他喝多了断片了,啥都不记得了,早上起来的时候身边躺着的爆豪是裸的。


皮卡丘:……


饭田天哉:少儿不宜。


猪排饭:[扶额][扶额][扶额]


不是现充:呀咩爹有画面感了


又红又白:但是切岛说爆豪告诉他啥都没发生,是爆豪太累了脱了衣服来不及穿就睡着了。


猪排饭:小胜其实,演技一流。


皮卡丘:爆豪说无事发生那肯定是啥都发生了吧!!!


不是现充:🉑️


饭田天哉:信任呢?怎么就没人相信同学的嘛?


猪排饭:不是啦饭田君,小胜他为了自尊与面子,很多事不屑说的……


又红又白:更何况他还知道切岛有喜欢的人。


皮卡丘:男神不就是爆豪自己么!!!不是阿车你跟绿谷都这么坚定不移的认定的 为什么不帮他们一把?!!!!


猪排饭:不行啊上鸣同学!有些事要他们自己明白,才有意义啊!


不是现充:上鸣你又不是现充,你不懂的,这种事情就是要心意相通才可以。


皮卡丘:???傻逼濑吕?小心我禁你言哦!!


不是现充:?微信可以禁言嘛?


皮卡丘:中指.jpg


又红又白:切岛自己对爆豪的说法也是将信将疑。他说,总觉得自己在喝醉了以后说过些什么,如果想起来的话局势会大不相同。


饭田天哉:emmmm


皮卡丘:我记得切岛酒量不错的啊,啥情况啊


猪排饭:切岛不擅长喝啤酒,也是很奇葩的。


又红又白:不过,切岛终于正视自己对爆豪的感情了。


猪排饭:🉑️


皮卡丘:🉑️


饭田天哉:🉑️


不是现充:那男神呢?


皮卡丘:……………男神就是爆豪啊啊啊啊!!!


皮卡丘:一顿狂揍.gif


不是现充:问题是 切岛不知道啊!!!


又红又白:关于这个[扶额]


又红又白:我说,既然认定了自己喜欢爆豪,就应该出手,而不能拖拉。男神,一年了,毫无头绪,当断则断。


又红又白:你们猜切岛回答我啥。


皮卡丘:真男人不能始乱终弃!


不是现充:两个都爱!【这才是符合天平渣男的核心价值观


猪排饭:emmmm一年还有几天才到?


皮卡丘:xswl


不是现充:不可能吧23333333


饭田天哉:天平渣男核心价值观是什么鬼???


又红又白:绿谷你不当风水大师真是委屈了你是别人肚子里蛔虫的名号。


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猪排饭:?????


猪排饭:我什么时候有这么个称号了?!


猪排饭:什么我猜对了???


猪排饭:惊了.jpg


不是现充:反射弧23333


皮卡丘:我靠切岛也太死板了吧!


皮卡丘:死给不是都很……灵活?


饭田天哉:哈哈哈哈哈切岛又不是胖子!


不是现充:emmmmmm 你真的觉得切岛给嘛?


不是现充:他真的很直男哎


不是现充:可能是天生给吧 


猪排饭:对,切岛思维真的很直男………为什么会喜欢男生呢???


又红又白:当然是为了让我完成人类观察课题……


又红又白 撤回一条信息


又红又白:当然是为了,与爆豪相遇啊


皮卡丘:你tm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jpg


不是现充:你tm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jpg


饭田天哉:轰同学!你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猪排饭:哈哈哈哈哈轰你白撤回了


猪排饭:xswl


又红又白:??


又红又白:溜了溜了


皮卡丘:回来!!!!!!!


不是现充:dbq我们错了,你快回来阿车[委屈]


皮卡丘:[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皮卡丘:……………


猪排饭:完了 生气了


饭田天哉:???不可能吧


猪排饭:总觉得今日的轰君格外活泼2333


不是现充:都是你呀上鸣发什么鬼畜的表情包!


皮卡丘:?死现充你没发嘛??!?


不是现充:?那是复读功能好吗!是我的自主意识吗!!!


皮卡丘:你等着,刺激战场见


不是现充: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微笑]


猪排饭:xswl


皮卡丘:你tm就是个白金你得瑟啥


不是现充:?你有段位吗?劳资钻石了好吗


不是现充:[图片]


饭田天哉:!!!!你们能不能把心思放在哄轰同学回来!!!


皮卡丘:dbq


不是现充:dbq


又红又白:接着刚才的说。切岛说等到一年期限满了,还找不到男神,就放弃了,一心一意追爆豪。我想也行,反正不管是先去追还是先找男神,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爆豪,只有爆豪,only爆豪,爆豪だけ。然后我就问切岛怎么追,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又红又白:惊了.jpg


又红又白:?不用道歉,我只是打字打得比较慢


又红又白:我觉得我一直挺活泼的。。。?可能是一件在意的事终于要了解了吧[抱拳]


又红又白:我觉得研究同学真的有助于加深所以管理心理学的认识【严肃


不是现充:神tm管理心理学


不是现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xswl 切岛竟然这么纯情


猪排饭:切岛同学原来是纯爱派2333


饭田天哉:肃然起敬


不是现充:当了两年室友竟不知道切岛还有这么一面


皮卡丘:震惊!男默女泪!303知名死给竟是纯情小男神!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是现充:hhhhhhhh笑死sjb


猪排饭:那我觉得他俩大概十年后都会“互相守护”的


又红又白:我也这么觉得


皮卡丘:????爆豪难道不会出手?


猪排饭:小胜才不会勒!他这么傲娇,怎么可能!!!


猪排饭:他只会拿男神说事


不是现充:所以还得切岛出手


皮卡丘:我真的觉得切岛是那种靠下半生思考的人 感觉迟钝但是那里不迟钝 所以凡事都干一炮就ojbk了


不是现充:???所以切岛高数过了上鸣你高数挂了


皮卡丘:????濑吕你今天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皮卡丘:弱小,可怜,又无助.gif


又红又白:其实切岛直觉很准的……只是他不太相信自己的直觉 觉得自己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又红又白:爆豪的话 根本就没有直视切岛的心意


又红又白:他这么敏感细腻 不过察觉不到


又红又白:只能是自己骗自己


皮卡丘:????到底是谁在网传轰焦冻情商低的!!!!我觉得我被碾压了


猪排饭:。。。我们轰君早在一年前就看出小胜喜欢切岛同学了,这岂是吾等凡人能get到的情商?


不是现充:跪了


皮卡丘:跪了


饭田天哉:🉑️


猪排饭:跪了


又红又白:过奖。家里有爱看情感节目的妈妈与姐姐,耳濡目染而已


又红又白:(⁎⁍̴̛ᴗ⁍̴̛⁎)


皮卡丘:你轰君又卖萌了!外面万千迷妹看到了会怎么想。。。


皮卡丘:传说中的表情包  我想看到你可爱的笑脸啊.jpg


猪排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现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饭田天哉:!!!!回归主题?!!!!【暴走


不是现充: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要是真的在一起绝对干柴烈火【突然怂


猪排饭:hhhhhh你是想说白羊座x欲强吗【怂+1


又红又白:很有道理


皮卡丘:油


皮卡丘:又湿又咸


皮卡丘:我以后躲你们203来🉑️不🉑️


皮卡丘:肯定待不下去了


不是现充:???你也不带上我


皮卡丘:下学期你女朋友回总部 你还会在房间????


不是现充:emmmmmmmm


饭田天哉:好的,来吧,上鸣同学。但是不要总是打游戏,会影响我们学习


皮卡丘:弱小,可怜,又无助.gif


猪排饭:我们是不是应该帮帮切岛 让他俩进展快一点


皮卡丘:怎么个帮法?给切岛下点药 再把爆豪打晕了送房间里再锁上?


不是现充:你脑子里能不能有点不污的东西??


皮卡丘:为爱鼓掌.gif


又红又白:让爆豪以男神姿态出现在切岛面前最好


皮卡丘:咋说


猪排饭:男神小胜的头发比较长,而且是垂下来的,然后穿衬衫的小胜与穿T恤的也有些不同


饭田天哉:那让爆豪长发再穿衬衫?


不是现充:衬衫可控,头发不可控啊!


皮卡丘:我想到了!


皮卡丘:我现在就给爆豪发信息说最近水逆 必须两个月内不剪头发 不然就家破人亡


皮卡丘:你们看怎么样


猪排饭:[笑cry]上鸣你发了信不信小胜明天就让你“家破人亡”


又红又白:明天就家破人亡可还行


不是现充:卧槽上鸣你太搞笑了 笑死


皮卡丘:那你们说怎么办吗!!!


又红又白:想办法把爆豪早点骗到学校来


猪排饭:为什么??


又红又白:因为雨季


猪排饭:!!!!!!!对!


皮卡丘:??????


猪排饭:小胜讨厌下雨!


不是现充:对!爆豪讨厌下雨


猪排饭:下雨就不能去理发了 只能长长了 衣服也不会干 只要穿衬衫了


又红又白:🉑️


皮卡丘:骚啊 那怎么骗啊


饭田天哉:好像申请保研的人本来就要早点回学校的 要多做一些校内的志愿者工作提高社会实践活动


不是现充:🉑️


不是现充:那我也早点回帮忙盯着??


皮卡丘:我也我也!


不是现充:求求你不要来 小心坏事


皮卡丘:[微笑]


皮卡丘:管理员将[不是现充]禁言十分钟


不是现充:你就自high吧


猪排饭:我觉得🉑️


猪排饭:反正只要不是我 都🉑️


猪排饭:卑微.jpg


皮卡丘:2333最惨幼驯染


又红又白:然后再给切岛洗洗脑子


又红又白:这个课题该了结了,都一年了【好累


饭田天哉:课题还行


皮卡丘:笑死




tbc




FT

自从天台事件以后大家就会觉得切爆二人不对劲了

于是就拉了个群

于是就八卦起来了

男人们的八卦也是很可怕的👌


评论(1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