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12)

*一个关于切岛寻找男神的故事

*切爆1v1

*架空天朝大学设定

*不定期更新

 光己太太赛高

上一章

------------------------------------------------------


12 我们家胜己就请你多多指教了

 切岛锐儿郎,20岁,他正坐在自己最好兄弟,爆豪胜己家卧室的地板上,看着自家一丝不挂(其实穿了内裤)的兄弟揉着眼睛缓缓爬起身。

 阳光映衬着爆豪偏白的肌肤,肌肉线条流畅,看得出来是经常健身的模样。

      切岛直勾勾的看着爆豪揉眼睛的样子。抬起的手臂牵动着肩胛骨,切岛咽了口口水,视线顺着爆豪脊椎处恰到好处的凹陷渐渐往下,是比寻常人要细一些的腰,还有若隐若现的窄臀……

      切岛觉得下半身有些燥热。

      不对不对,先不管早上这香艳的画面,爆豪究竟为什么没穿衣服的模样躺在自己怀里才是问题的关键!

      切岛提醒自己。

      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昨天一定是喝断片了,清醒的时候已经对爆豪想入非非了,更何况是不清醒的时候。

      切岛握拳,敲打着自己的大腿。

      我都干了些啥!

      已经擅自认为自己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的切岛锐儿郎,完全没注意到爆豪已经转身面对他坐着了,依然没穿上衣。

      “你这是什么表情?”居高临下的爆豪看不清底下切岛的脸,爆豪只知道切岛一脸的挫败,像个做错事情的……金毛寻回犬。

      “爆豪……”切岛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他并没有抬头,欲言又止不是他的风格,只是接下来的话真的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说的出口,对于切岛来说。

      “始乱终弃不是男子汉的行为,”切岛猛的抬头,他眼神坚定,双眼直视爆豪,“既然我已经……那我一定会对爆豪负责的!”

      切岛一脸正义凛然,他觉得自己现在像极了一个男子汉。

      下一秒爆豪的脸便瞬间在切岛眼前放大。爆豪伸手抱住了切岛的脑袋,他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切岛的,停顿了几秒。

      “没发烧。那就是酒还没醒?”自说自话的放开了切岛,爆豪从床头柜上摸到了手机算起了时间。

      切岛愣在那里。他觉得自己刚刚没直接扑上去绝对是他定力足。当代柳下惠。

      切岛拉住试图下床去找解酒药的爆豪,“不是,不是,我酒醒了,我没说胡话,我很认真的。”

    “那你负什么责?”这次轮到爆豪想不通了。

     切岛则有些不好意思的用眼神上下扫了一遍爆豪,然后把脸别到了一旁。

     “孤男寡男没穿衣服过了一晚,你还躺在我怀里……”爆豪看到切岛别到一边的脸似乎有点红了,特别是耳朵。

     “在我的世界观里,那肯定是……”

     “噗。”

     切岛一脸疑惑的将头转了回来,爆豪将手放在嘴前,试图隐藏他的笑意。

      “你笑什么呀?”伴随着切岛的疑问,爆豪笑的越来越肆无忌惮了,最后直接选择放弃遮挡了,笑着躺到床上去了。

      “我昨天太累了,洗好澡来不及穿衣服就躺下了而已,你想到哪里去了啊?狗屎头?!!!”

       爆豪笑够了,他抬手就冲切岛的额头弹了个响栗子。

      切岛包头,一脸痛苦。

      “什么都没发生吗?”揉着自己被攻击的眉心,切岛站起身,他很自然的坐到了床边。

       被提问的人的背影明显僵了一下,随即恢复了正常。

      “你喝大了在街上耍酒疯算吗?”爆豪挑眉。

       “真的假的?!!我给爆豪添了这么大的麻烦吗!!!”顾不上额头的痛感,切岛的眉头又搅在了一起,他双手紧紧握住了爆豪的右手。

       “对不起,爆豪,你罚我吧,我什么都认!”

      话音刚落的时候,爆豪的房门被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时候似乎消失了很久的爆豪光己,爆豪的妈妈。

      “……”爆豪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胜己啊,家里不是什么保守的家庭,你只要好好说,爸爸妈妈都是会理解的。”光己明显一副眼神没地方放的模样,“但是你也别直接就把男朋友带回家啊,妈妈我还没这么开放……”

       “老妈,不是你想的……”爆豪汗,他赶紧甩开了切岛的手,随手拿起一条裤子套上。

       “不用说了,妈妈知道,肯定是家里给你的压力太大了,没关系的,主要人好,对你好,是男是女妈妈我都不在……”

       “都说了不是的!你能不能好好听人把话说完啊!”爆豪怒了,他打断了光己的话,拉着自己的老妈就出了房间,还顺手关上了自己的房门,只留下切岛一人在房间里尴尬又不失优雅的尬笑。

       将辈子叠好放回床上,切岛一边听着门外吵吵嚷嚷的声音,一边想着刚才的事。他是记不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了,既然爆豪说什么都发生,那就一定是这样的,只是这种说不出的寂寞感是怎么回事。

       切岛皱眉,他单手摸了摸自己的眉心。真是不巧,昨天自己喝了这么多,都没能打听出爆豪的心意,却反而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chun梦也好,失眠也好,如果之前的一切都能寻找些借口,那现在得到爆豪否认的回答后的这份寂寞,只能说明一件。

     切岛锐儿郎,喜欢上爆豪胜己了。

     事到如今,男神不男神的都不重要了,比起那种近乎幻想的存在,爆豪是在身边的那个人。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发现啊……”抚摸着爆豪的枕头,这个自己也枕了一晚的柔软物体,切岛叹了口气。

      他可以毫不忌讳的在朋友面前承认自己的性取向,也可以大胆放开的拜托所有人帮他一起寻找男神,可现在,切岛竟怯于面对爆豪了。

      然后爆豪回屋来了,还没穿上衣。切岛突然觉得眼前有点亮,脑门还有点热。

      之后的事切岛也有些记不清了,反正就是被爆豪拖着扔进了浴室,在自己正对着莲蓬头发呆的时候,爆豪还进来给自己拿了干净的换洗衣服,又顺手带走了脏衣服。

      爆豪竟拿走了自己的脏内裤……

      想到这里的切岛,终于不争气的流起了鼻血。


>>>

      “这么说切岛确实胜己的室友,并不是什么男友?”饭桌上,光己再次询问,爆豪全力否认中,切岛则尴尬的扯着傻笑。

      洗澡的时候不小心飙鼻血的切岛,由于水温过高导致血迟迟不停,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脸色都有些苍白了,换来了爆豪一家的嘘寒问暖。

      “切岛你看起来挺强壮的,其实身体不好很虚吧?”爆豪摇了摇头,表示不屑。

      “来来来,阿姨煲了排骨汤,切岛快来多喝一点,我看啊是你昨天喝太多酒到中午都没吃饭的缘故吧。”光己赶紧拿碗给切岛争了起来,并一把从爆豪的手里抢走了汤匙。

       爆豪?????

       “阿姨你不用这么客气啦……”切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我自己来就好了,让爆豪先吃吧。”

       “他还要去厨房呢,你不用管他。”光己摆了摆手,又指了指厨房的方向,“臭小子你去看看你的鱼,你烧的菜我可不敢帮你看火候,省得又被你说坏了你的菜。”光己这话明显是冲着爆豪说的,可眼睛去一直朝着切岛,连余光都懒得扫爆豪。

       “老太婆我啥时候说过这种话,你不要诽谤我。”爆豪嘴上骂骂咧咧的,身体却老老实实去了厨房。

      “爆豪还会做饭啊!”切岛大惊。

      “而且做的很好哦,虽然很不甘心。”光己笑着说,“来来来,快吃吧,鱼等胜己端来就好。”

      切岛顺从的点了点头。

      “说起来,胜己自从幼儿园以后就再也没带朋友回家来玩了。”光己自顾自的开启了回忆杀,“小出久也是我拉回来的,理论上来说你才是第一个到家里做客的胜己的朋友。”

       切岛有点受宠若惊。

      “胜己他,脾气差,又自傲,还有洁癖,性格烂到家了。”光己毫不犹豫的数落起自己的儿子,“所以早上我看到切岛你坐在他床上的时候很惊讶的,你没洗澡还满身酒气,胜己却让你睡他的床,可见你对他很重要哦”

       光己缄默了,她稍有兴致的大量起眼前的男孩来。

       切岛被盯的发毛,顿时坐立不安,连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

      光己笑了,她伸手拍了拍切岛的肩膀。

      “我们家胜己就请你多多关照了。”

      切岛瞬间听明白了光己话里的意思,“不是啦,阿姨,我跟爆豪不是你想的……”

       “我们家不在意这些的,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光己打断了切岛的话,笃定的直视切岛。

       切岛沉默。

       爆豪端着鱼出来的时候,切岛正一脸严肃的低着头,光己却满脸的笑容,“老太婆,你别看切岛傻就欺负他行吗?”爆豪放下鱼,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老妈。

       光己爆笑,切岛头低的更低了。

       “有毒啊?!”爆豪看了看饭桌上的两人,决定吃自己的饭,让别人发疯去吧。


      “你决定在我家赖几天啊。”爆豪吃完饭,他坐在沙发上,随手打开了电视剧。

       “嗯……明天走,其实今天就可以走啦。”切岛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他打量着爆豪的侧脸。

       爆豪点了点头,他下意识向沙发的那边挪了挪,又拍了拍垫子示意切岛坐下。

      “那就明天吧,咱们今天再去哪里逛逛怎么样?”爆豪表示昨天被切岛拉着到处乱逛毫无计划,再加上自己的脚伤,两个人几乎都是在网吧打游戏了。

       “我都可以。”切岛顺从的坐下,他看着爆豪的侧脸,点了点头。

       “那看完这个节目就出门吧。”爆豪指了指电视。

        “好啊。”切岛应声回答,又点了点头。






FT

光己太太已经批准切岛这个儿媳了 恭喜

课后作业:

光己太太已经给切岛明示了 请问傻切岛听懂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据评论决定要不要早点结局23333


评论(11)
热度(71)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