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我喜欢的人是万人迷该怎么办

*捏造未来

*原作设定吧??

*大家都喜欢爆豪胜己设定【没有

*不过坚定轰爆1v1,别人是不是爱爆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欢轰焦冻啊,轰轰到我碗里来【被炸飞

--------------------------------------------------------------------------------

新帖!我喜欢的人是万人迷该怎么办

1L 楼主:焦冻

额,第一次发这种东西……本来想匿名的,但是想着,既然诚心求助,还是要表明真身比较好。

 

2L

!!!!!!看我刷出来了什么!!!!!!

 

3L

焦冻你自己就是万人迷啊!你是说你自己爱你自己吗???

 

4L

妈呀!原来焦冻不修仙的!从今天开始早睡早起!!!

 

5L

是焦冻打字慢,还是人太多了??已经这么多贴了??!!

 

6L楼主:焦冻

我喜欢的人……是个职业英雄,这个名字就不透露了,涉及个人隐私。

 

7L

说话了!说话了!

 

8L

还是没听到重点!职业英雄……还是万人迷???有英雄宅吗,求科普

 

9L

焦冻不是生性冷淡,朋友不多吗

 

10L

ls去死,你才性冷淡,喷子滚

 

11L

喷子滚+1

 

12L

喷子滚+10086

 

13L

于是到现在都不知道焦冻要说什么……果断开启只看楼主

 

14L 楼主:焦冻

我跟他是高中同学……

 

15L

他?????!!!!!!!!

 

16L

等下,这不是手误???

 

17L

求焦冻一次发帖多说一点,等很久不要紧,帖子太水了! @焦冻

 

18L

同楼上!!!不过感觉就几贴信息量好大

 

19L

我来总结!焦冻喜欢的人是万人迷,高中同学,疑似男生!柯南们可以开始推理是谁了!

 

20L

焦冻同期太多啦!!!!遍布全日本orzzzz

 

21L

我能想到人气最火的……人偶与英格妮姆吧?

 

22L

还有烈怒赖雄斗!!!!

 

23L

楼上找你这么说Charge不也很有名……他们能跟人偶比吗?

 

24L

我觉得是焦冻手滑了,我压妹子股。轻灵!!!!

 

25L

压妹股+1,绝对Creaty好吗,焦冻跟她关系最好

 

26L

楼上23333,焦冻没有妹妹只有姐姐哈哈哈哈!!!!

 

27L

ls你太出戏哈哈哈哈哈……

 

28L楼主:焦冻

抱歉,我不是很会用……前面打好的东西全没了,我重新打一次

他是我高中同学,从以前开始就很优秀,但是脾气很差经常暴走,但身边总能围着一群人……我觉得很碍眼。

 

29L

又一次“他”

 

30L

压妹子股的,感受到现实的残酷了吗

 

31L

脾气暴躁几个字我很在意

 

32L

ls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想起了某个人

 

33L

不!不要告诉我!!!!!前面说人气旺的时候我已经选择性忘记了!!!!!

 

34L 楼主:焦冻

即使现在成为职业英雄以后,面对自己的粉丝,他还是会生气就说,X死你哦!!之类的话,但是他粉丝比我多。据说他有过私生饭,被吓跑了。但是人家还是没有转路人……为啥他这么受欢迎

 

35L

爆杀王巨巨,鉴定完毕

 

36L

又是一个,掉入爆杀王“温柔”乡的可怜人,虎摸

 

37L

其实英雄也是人啊……爆杀王其实是红颜祸水????

 

38L

呜呜呜……嘤嘤嘤……我哭还是笑……二号男神爱上了头号男神,还到论坛里求助……邂逅爆杀王或者焦冻的梦想破灭了

 

39L 楼主:焦冻

回复38L

谢谢支持,但是爆豪最终只能是我的

 

40L

承认了?!!!!

 

41L

233333说好的保护隐私呢?!!!!!

 

42L

啊啊啊啊啊啊被焦冻回复了!!!!!!!!我死了!请焦冻一定要追到爆杀王哦!我可以靠吃你们撒的狗粮过日子!!

 

43L楼主:焦冻

我不是没有表达过我的不满,我跟他说,能不能不要身边围着这么多人什么的……爆豪却说,是他们自己要贴过来的,还有一句:“这跟你有啥关系”

听完很伤心。这是高中的时候的事情。现在他虽然不会这么说,但还是跟其他英雄走的很近,总是能看到他收到粉丝送来的礼物的时,特别开心的样子。

 

44L

等等,这么说,焦冻没有跟爆杀王在一起???爆杀王会喜欢粉丝的礼物哎~~~~其实爆杀王是个纯情小男生!!!好可爱

 

45L

我也有这种感觉……难道其实爆杀王是个三心二意的渣男??

 

46L

2333333我觉得是焦冻单相思,给No2英雄点蜡

 

47L 世界第一焦冻吹

嘤嘤嘤ls还笑,心疼我焦冻,到我碗里来吧,我会对你好的

 

48L

楼上是要引战啊?!!!

 

49L

要不是为了看在焦冻在烦恼自己的恋情,你以为我不想他到我碗里来?!!!!吐血

 

50L

好可怕的楼,大V用户发帖就是可怕

 

51L 楼主:焦冻

虽然爆豪总是对我这么凶,却只做饭给我一个人吃,从高中的时候开始的。而且只有我可以随便进出爆豪的房间,连切岛也不行。啊切岛是烈怒赖雄斗。但是爆豪总是跟其他人混在一次……切岛啊上鸣啊。自从他与绿谷和好以后,对绿谷也不凶了,只凶我一个人,还一天到晚说我什么都不懂,说我快点给他痛快一刀……我成绩业绩都不比他差,为什么说我什么都不懂。快给他一刀什么的,为什么要杀他呀?!

 

52L 楼主:焦冻

回复47L

谢谢你的好意,我觉得跟爆豪在一起我才能幸福

 

53L

……被喂了狗粮

 

54L 

@焦冻 请问!你是不是没有跟爆杀王告白过?!!!

 

55L

我也觉得这么觉得……突然发现,焦冻是天然呆小王子?

 

56L

我赌,爆杀王在等焦冻开口!!!

 

57L

哇爆杀王好可怜啊!!!!碰到了一块木头!!!!

 

59L 楼主:焦冻

回复54L

应该是没有吧?

还有楼上的这几位,为什么会这么想?

 

60L

呆萌到蠢萌了23333

 

61L

回复59L

首先从你之前描述的情况来看,爆杀王是肯定喜欢你的,而且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了,然而你却只是享受他给你的好,可能你对他也是一样的好,只是你却没有表态。你对爆杀王的态度。就像这样,你可以在网上发帖说喜欢爆杀王,可你去没有当面说过。所以爆杀王很不高兴,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总结:快去告白,爆杀王十之八九喜欢你,围在他身边人并不重要!!!!!!!!!

 

62L

楼上好评!!!对啊,快去告白啊!!!!!告白完了以后,认真又严肃的说:我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不要看别人,不要跟比人走在一起!!!!

 

63L

对告白!!然后跟爆杀王过上没羞没操的生活23333

 

64L 楼主:焦冻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给爆豪发信息了,我跟他说,我喜欢他。

 

65L

?????怎么可以发信息!!!!!难道不应该当面?!!!!

 

66L

就是啊!!!!!当面啊!!没事,我们可以等!焦冻你去吧!!

 

67L 楼主:焦冻

哎,爆豪问我,是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焦冻

 

69L

我看爆杀王根本没这方面的意思吧?吊着焦冻的明明是爆杀王,如果喜欢焦冻,焦冻不告白他不会开口啊。呵呵,不知道爆杀王为啥有人气,粗鲁又放肆,已经不知道吓哭多少小孩子了。你们这群莫名其妙的爆吹,是被他下了迷药吗?

 

70L

哇,可怕,楼上那是爆黒?

 

71L

爆黒去其他爆黒版面,滚好不送

 

72L楼主:焦冻

回复69L

不知道你究竟对爆豪有什么误解。爆豪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却比任何人都冲在前面去救人。给我做饭是因为我完全不会,他怕我饿死才给我做的,这是他的原话。请不要用表面上的东西去衡量一个人。

 

73L 楼主:焦冻

抱歉,刚刚去找爆豪了……他不开门

 

74L

哇!原来焦冻护妻狂魔!爆杀王好幸福啊~

 

75L

啊,晚饭不吃了,狗粮好好吃汪汪!

 

76L

不开门……爆杀王是在做心理斗争吗,好少女!!!!!

 

77L

提议!艾特爆杀王!论坛直播告白!!!!

 

78L

楼上天才!!!!

 

79L

支持楼上想法+10086

 

80L

帮焦冻艾特! @爆杀王

 

81L

@爆杀王 快来接受焦冻的爱!!!

 

82L

@爆杀王

 

83L

@爆杀王

 

84L 楼主:焦冻

谢谢大家,我现在在爆豪家门口,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好急

 

85L

要不现在帖子里把告白的话写下来把,我觉得爆杀王肯定是拉不下脸不敢来见你

 

86L

看文字的话就不会害羞啦~~~~~

 

87L

我的天哪我懂了爆杀王为啥是个万人迷……想想就好萌,转粉了/////爆杀王巨巨!一定要跟焦冻好好的!!!!

 

88L 焦爆后援团团长

!!!!!!!!!看我发现了什么贴!!!!!这么多年来的脑洞!原来是真的!焦冻和爆杀王真心相爱!!!!我再也不用自嗨啦!!!!!!官逼死同的感觉,原来这么好

 

89L

23333原来焦爆有后援团!你们几时发现的啊

 

90L 焦爆后援团团长

焦冻以前不是跟爆杀王一起出过任务吗!最后电视转播的时候看到的,焦冻抱着受伤的爆杀王的画面/////那时候我一年就看出了,焦冻眼里满是柔情啊啊啊啊啊啊

我早就做好即使只有我一个人躲在暗处了嘤嘤嘤。

 

91L

团长!我想入团!!

 

92L

回复91L

没问题啊!!!回头我去开个贴,要报名的大家去那里报名啊!!!

 

93L 楼主:焦冻

爆豪,原谅我在这种地方告白……谁叫你怎么都不给我开门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喜欢你的话,默默对你好就行了,可是,在看到你跟切岛他们走的这么近,甚至跟绿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对我,除了给我做饭这件事,其他似乎对我都冷冷的。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喜欢是一定要用嘴说出来的。

我喜欢你,爆豪胜己。我轰焦冻喜欢你,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所以你能开门让我进去了吗?

 

差不多这样,你们觉得怎么样?

 

94L

“从现在开始眼里只有我”呢!!!!!焦冻大佬!!!这才是重点啊啊啊啊

 

95L

是啊是啊,这句一定会触动爆杀王的!!!!!

 

96L 楼主:焦冻

好的,我改

爆豪,原谅我在这种地方告白……我也想当面说,可你就是不开门。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喜欢你的话,默默对你好就行了,可是,在看到你跟切岛他们走的这么近,甚至跟绿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对我,除了给我做饭这件事,其他似乎对我都冷冷的。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喜欢是一定要用嘴说出来的。

我喜欢你,爆豪胜己。我轰焦冻喜欢你,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我不想你跟别人混在一起,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要一同出任务我可以陪你,不要找绿久,也不要找切岛。我会陪着你到天涯海角。所以你能开门让我进去了吗?

 

这样,怎么样?

 

97L

焦冻太苏……我要去输血保命了

 

98L

@爆杀王 (用实际行动帮助焦冻

 

99L

@爆杀王 马上100楼了!!!!爆杀王快点出来吧嘤嘤嘤!!!!

 

100L

@爆杀王 100楼是我的哈哈哈哈!焦冻你要自己艾特才有效果!!!

 

101L

ls+1

 

102L

@爆杀王 @爆杀王 @爆杀王 祝你跟焦冻幸福啊啊啊啊啊快点接受他吧!!!!!

 

103L楼主:焦冻

谢谢提醒 我自己艾特

@爆杀王

 

104L

告白的话呢?!!!!焦冻兼职呆萌小王子 @爆杀王

 

105L

总之先@爆杀王

 

106L楼主:焦冻

@爆杀王

爆豪,原谅我在这种地方告白……我也想当面说,可你就是不开门。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喜欢你的话,默默对你好就行了,可是,在看到你跟切岛他们走的这么近,甚至跟绿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对我,除了给我做饭这件事,其他似乎对我都冷冷的。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喜欢是一定要用嘴说出来的。

我喜欢你,爆豪胜己。我轰焦冻喜欢你,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我不想你跟别人混在一起,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要一同出任务我可以陪你,不要找绿久,也不要找切岛。我会陪着你到天涯海角。所以你能开门让我进去了吗?

客厅太冷了,你至少给我件衣服吧。

 

107L

??????????最后一句?!

 

108L

感觉,信息量,又增加了?!!!!!!!

 

109L

焦冻没穿衣服?!(脑补过度而死

 

110L 爆杀王

……

轰焦冻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不就是跟废久出个任务你至于这么激动跑来发帖?!!!我跟你说过我很困我晚上还要出任务你tm叫人疯狂@我把我吵醒,是想被炸死吗?!!!我跟你说了多少次,冷了就开空调开空调开空调!!我睡觉喜欢锁门你第一次知道?!!!!你这么砸门是想找个理由换新的?!!!!最后!!

你他妈在网上说这些,是想我把上周刚从美国拿回来的那张纸撕了是吗?!

再他妈废话,从今天起没有荞麦吃了,吃自己吧

 

111L

………………………………………………?????????

 

112L

……………………………………………………???????????

 

113L

……………………………………????????????????????

 

114L

???????????????????????????

 

115L

哇爆杀王本人!!!大师球!

楼上怎么都是问好省略号

 

116L

ls没发现,爆杀王的话,信息量无限大吗?!!!!

 

117L

同居……两个人肯定在同居!!!!!!!

 

118L

从美国拿回来的,是什么纸?!!!!!好奇!!!!!!!

 

119L

焦冻没穿衣服……难道是事后?!哇好吃鸡////

 

120L

我算是看明白了orzzzzz

其实就是焦冻吃醋了,在发泄的23333333

感觉不小心惹毛爆杀王了!要跪搓衣板了!哈哈哈哈哈

 

121L楼主:焦冻

@爆杀王

我不会开,要爆豪帮我开QAQ

 

122L

焦冻这是在求抱抱

 

123L

啊天哪我在哪我是谁

 

124L焦爆后援团团长

一本满足!!!!!一本满足啊!!!!!!!!!!!!@焦冻 焦冻大大!可以用这个贴出新本吗?!!!!会有一些捏造,但是放心一定会是happy end没羞没操的愉♂快生活……

 

125L

团长疯了!竟然要授权!

 

126L

那以后就是官刊啦!!!!!!

 

127L楼主:焦冻

回复:124L

虽然不知道你要写什么,可以吧,我没意见,不过要问问爆豪

 

128L

宠妻狂魔

 

129L

宠妻狂魔焦冻/////

 

130L

哦卧槽全部看完了!!!!!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是焦冻的恋爱商谈呢,原来是来撒狗粮的!!!!焦冻太可爱了!!!!!!!!!其实焦冻才是万人迷啊!焦冻身边围着的人也很好多啊!!!所以还是不要太为难爆杀王啦,爆杀王真的很喜欢焦冻哦!从发言中看出来了

 

131L

难道没人好奇那张纸到底是什么?!@爆杀王 冒死艾特

 

132L

我也……好好奇!@焦冻 不敢艾特爆杀王胆小QvQ

 

133L

要死也要,知道了真相,再死 @爆杀王

 

134L 楼主:焦冻

啊,那个纸是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是什么证明。

谢谢大家,爆豪终于起来给我开门了,他说以后会尽量跟我出任务,他还说以后有事直接跟他说就好了。他态度好好啊,好可爱啊,不过感觉脸红红的,难道是发烧了?

 

135L

不,爆杀王娇羞了///

 

136L

我可以靠这个帖子过半年

 

137L

来人……艾特版主!!!加精改标题啊啊啊啊!!!!!@版主

 

138L

@版主

 

[系统提示]版主已更改帖名“No2英雄焦冻自爆与No3英雄爆杀王恋情!舔到齁=v=请务必看到最后”

 

[系统提示]帖子已加精

 

139L

版主手速!

 

140L 楼主:焦冻

啊……总之谢谢大家!爆豪现在再给我做饭,他晚上要出任务所以等会儿就让他去睡觉吧,有机会,我会开新帖跟大家聊的。标题很喜欢,谢谢。

 

141L

还是……想知道……是什么纸(不死心 @爆杀王

 

142L

哇,焦冻好温柔=v=好暖,但是是呆萌小王子

 

143L

等新帖!!!还有疑问一定要来发帖哦!!!!

 

144L

求……爆杀王做饭……的照片(死了

 

145L 爆杀王

回复124L

不给授权,想要干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出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本子,意淫成分太多了!拿来是想教坏轰焦冻吗?!去死吧

 

146L 爆杀王

回复135L

你才娇羞,你全家都娇羞!用娇羞形容男人是不是脑子被门夹坏了?!!!!

 

147L 爆杀王

@焦冻 还想开新帖?!从今天开始你就自己煮荞麦吃吧

 

148L 爆杀王

@版主 帖子名是怎么回事,想被炸掉总部吗?!

 

149L 爆杀王

回复144L

要命还是要照片,呵呵

 

150L 爆杀王

回复141L

什么纸……结婚证!满意了吗!

可以让我睡觉了吗!!!再敢艾特我,全部炸飞!!

 

 

FIN



评论(18)
热度(8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