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入坑一周年总结

全世界都在做归档我也跟个风

碰巧正好是入坑(xiewen)一周年

写得不多 明年继续努力【笑


论坛/知乎/聊天体


我喜欢的人是万人迷该怎么办 职英 看轰焦冻花式秀恩爱


被兄弟叫出来吃饭结果他的发小与班上喜欢他的人都同席该怎么办! 【这个含出胜 慎


萌新跪求轰焦冻师哥延毕石锤 架空 上鸣濑吕用生命八卦


震惊!!!在爆杀王的直播里看到了可疑的东西!!!! 架空 某站up主设定 粉丝yy其他西皮有 慎


扒一扒!当年因为出柜而隐退的影帝轰焦冻 知乎体 我最喜欢的一篇


网事如风 聊天体 架空 关于在游戏中封神的轰爆背后无聊的故事


微博体

单独列出来是因为是一个系列 

架空年下轰爆 霸道总裁千里寻夫【??

观看顺序如下

起因 寻人启事


经过与结果 热门话题:轰焦冻寻人事件


后续吐槽 轰焦冻寻人事件余温


一个番外 权当捡回了一只猫


原作向

听说爆豪要结婚 看标题就知道是恶搞


つづく 一辆垃圾到不行的abo儿童车


家政夫爆杀王 甜的


爆豪胜己的忧郁 甜的


爱你就把你买回家 甜的


我的父亲父亲 甜的


回家路上请闭紧嘴巴 看小男孩恋人未满啊!


来一场大人的恋爱吧 小的时候太矫情了非得长大了才能在一起


忘却的拯救 苦的


架空

罗密轰与梁爆豪 乡村爱情故事【。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万字言情小说


波斯猫与犬夜叉 另类吸血鬼x狼人


王子救恶龙 无个性十桀pa “大家都喜欢爆豪 但是爆豪喜欢轰”


与君长诀 写烂了的古风 有车还是刀 慎


我家有只狐仙大人 49年后轰焦冻不准成精


接头暗号记记清楚 超级无敌甜齁


文艺工作者的难以言喻 我感觉它未完


连载

早就应该完结了,就一直对结局有顾虑

暂时是个坑吧

《遇上麻烦的轰先生》

架空俗套医警设定

医生轰X警察咔

出茶有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尽量月底前了结了它【???


数量不多质量一般

谢谢这一整年的小红心与小蓝手(´・ω・`)

评论(4)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