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色松】关于我理想中的那个人

就是到写这种乱七八糟的就是不去写更新(打死

这真的是色松哦不要被表象迷惑哈哈哈

-------------------------------------------------------------------



关于我理想中的那个人

 

CP:カラ一

文 by 拾肆

 

    其实我心中有一个理想的女孩。

    她应该是温柔的,是知性的,是端庄的。她并不太活泼开朗,但是也不是内向的,她应该是有品位的,留着黑色长发,不爱那种花里胡哨的发色与装饰。

    她或许喜欢略深沉的颜色,但一定不是黑色,可能是紫色,或者深蓝色,我觉得紫色更加适合她知性的那一面。

    她应该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我们的相识一定是在咖啡馆,或者书店。啊不过我不太喜欢书店,我喜欢站在桥上欣赏我身边的美景。

    我一定是在桥上的时候,透过我的墨镜,发现这个坐在咖啡馆里的她。她应该在看书,或者只是看着窗外发呆。她的对面一定是空着的,因为她独到的见解与独特的爱好让她一直都是孤独的,直到我的出现。

    我会很绅士的询问能否坐在她的对面。我想一开始将收到拒绝的回答,而随着我道出她眼中的孤寂与伤感,她一定会略诧异又惊喜的让我坐在她的对面。

    我会点一杯蓝山——其实我并不喜欢喝,只是觉得她会喜欢这种有品位的咖啡。因此我又能收获到她的诧异与惊喜。

    “我想你或许会喜欢喝星冰乐。”她略带微笑的开着玩笑,而我却绅士的回答道,“与你,或许蓝山更配。”并指了指她手中的拿铁,“太甜,这并不像你。”

    她或许会有所警惕,初次见面的人能够道出她的心声,她一定会觉得我是个跟踪狂,而我,却会澄清,我在初见她时,看到她的眼神便明白了她是怎样的人。

    我们可以有许多话题,但最终会停留在宠物这件事上。我喜欢养花,而她一定是个爱猫之人。不,与其说她爱猫,她本身就是那种猫一样的存在。安静的,柔和的,或许有些孤僻。但是都不要紧,猫只对亲近的人撒娇,她也会对亲近的人露出笑颜。

    这一天的相聚就到这里结束,我不会去邀请她吃晚饭,我想就这样回去慢慢回味我与她萍水相逢的下午。再在几日后,又与她相遇。

    没有联系,没打招呼,就这样自然而然的相遇。她又会觉得惊奇,但更多的会觉得是理所当然。

或许在第二次愉快的交谈之后,我们将交换联系方式,在邮件上继续聊着互相的人生理想。再在某些风和日丽的下午出去,或郊游,或品茶。然后我再在适当的时候跟她告白,她也会自然而然的接受。

啊!这就是我想要的女朋友。

……

在看完空松热情洋溢的意淫以后,轻松不屑的挑了挑眉说,“这不就是一子么?”

“恩恩恩?”空松诧异的拉住轻松,“你认识这个人吗?”相反,震惊的人变成了轻松,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脑子不是太正常的二哥。

“一子……不就是一松的女体么,你难道都不看一下设定的吗?”轻松难以置信的看着空松,无奈的摆了摆手离开了房间,留下空松一人独自思索这什么。

空松坐在沙发上,他盘着腿,单手摸着下巴,脑海里回想着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人,那个人的外貌,那个人的衣服,那个人的……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一松了。”幡然醒悟的时候,空松握着拳的右手敲在了左手上,他大声的喊出了心中所想的话语,然后被正推门进来的一松听见了。

“……”啪!的一声,纸门被大力的关上,一松抱着猫逃出了松野家,一路上他还发出了求救的呼喊。

“来人啊,送我去医院……房间里某人太亮眼太痛了,我的眼睛好痛!”面对一松的叫唤,出现的却是一松口中的“某人”。空松一把扶住被自己闪瞎的一松,焦急的带着他下楼,嘴角上带着自信的微笑,他开口道,“我来了就没关系了,my honey。”

然后空松迎来的便是昏倒在自己怀里的一松。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很痛啊!”

“为什么?”

“我很困扰啊!再说……”

“再说?”

“额……你要是改一改的话,我觉得,你其实还蛮好的……”

“恩!那我一定改!”

END


评论
热度(16)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