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不太幸福的偶像剧,不太深刻的战争剧

不太幸福的偶像剧,不太深刻的战争剧
Aldnoah.Zero 不完美的结局


有人说AZ烂尾,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结局走的太快,最后几话发展让人应接不暇。可转念一想,本就是12话的第二季,哪有时间给你铺垫。

我依稀记得第一季带给我的震撼,每次更新都觉得是泡面番,怎么一下子就没了。第二季也给我感觉是泡面番…怎么没讲什么就完了。

其实到最后我都不太懂斯雷因“黑化”的目的…他做的一切都与公主的理念相左我想他应该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在第二季的所作所为可能真的是为了自己——他如果没有地位与权力,他就真的没办法保护那时还在昏迷的公主吧。

哪一话我忘了,公主醒来以后,当小骑士听到公主说起伊奈凡的时候,他丢下手里的花离开了。我觉得不单纯是“吃醋”吧。毕竟那时候的他正与二公主订下婚约,而公主的醒来无疑打破了整个计划。小骑士发现学霸在公主心底里的位置以后,便更加确信公主会否定自己的一切吧……

小骑士是可怜的,他的救赎是公主,但恰恰他的孽也都因为公主。公主对学霸说请他救救小骑士的时候,我觉得有点讽刺……公主难道你不觉得斯雷因的枷锁是你嘛……

结果最终,因为公主的愿望,即使绝望小天使还是要活着。他最后的笑容我不觉得是那种得到救赎的,或许是吧,为自己再找个理由。

反正为公主付出所有了,就接受她的好意,活着吧。←当然爱慕公主的小骑士肯定是认为公主的一席话是黑夜里的阳光……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觉得我在黑公主
不,对不起,我真的不讨厌公主。
前期是粉,最后无感了。
喜欢她是因为她也敢无畏的上场,不像其他圣母会去坏事还喊着不能杀人balabala。不过…后期越来越有拉妖风采了= =下嫁黄毛是政治联姻,感觉有些无奈不过做的没错。谁让伊神不是基神,没有逆天的出身背景,敌方也没啥人知道他的存在…因为交过手的都死了……(也可能是我的个人判断,他其实还挺有名的?

学霸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与公主有缘无份吧……他只想救公主,其他的都没有多想。大概在公主离开他的时候(我说的是第一季)他就想好了。他做的一切是为了保护,拯救别人就好,不太估计自己。学霸其实不仅有点面瘫,其实感情也是比较淡然的那种。

若是好好交谈的话,小骑士与学霸明明应该是目的一样的,只可惜目的一样的时候(第一季)误会了而且没有更多接触机会,第一季结尾小骑士又暴走了直接爆了学霸= =第二季就真的是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了!!!

双男主的战斗其实很少,第一季一次合作?第二季前期一次,最后一集那一点点……最喜欢的场景是结尾在海边。当时觉得很眼熟,不过不是因为第一季,现在想起来,很像PP= =

感觉AZ就是有想说双男主的对决但是不够多,有有点三角恋但是女主退出了,又不是合作,两个集团的战斗也觉得哪里不对(我一直觉得火星那边不是比地球厉害嘛,为啥后来地球这么牛逼了呢?!就是因为丢卡里翁??大天使号神话的延续嘛😂

结局在监狱里那段…官方的话很明显两个人互看不爽,或许伊神以后真的不会再来看小骑士了,毕竟他不是那种很会感情外溢的人,他或许想到的更多是公主。小骑士应该会在牢中度过余生吧,好可怜啊他连二十没有!98年的!未成年!能不能放过人家!都这么年轻真的好吗?!!

不过…我还是想把他们凑一对喵呜😂

据说有剧场版或者ova?饶了我吧我觉得完结比较好啊!接下来说啥,反正小骑士不可能被放出来!公主结婚了!学霸继续当平凡人!AZ的故事仅仅是属于三个人的物语以及火星地球战争中的一个片段,一场战役而已……下一场战役的话,主角不会再是他们了。

其实,AZ是近期唯一不去猜剧情的剧情向,因为根本无从下手!看到很多人说结局意料之内……天哪,只有我觉得结局很意外嘛?!我都说了我完全没理解小骑士二期的行为!!!他到底在干啥!!!干啥!!!(我好厉害啊啥也不知道竟然说了这么多(咳

说在最后。
虽然延续官方我是觉得伊神不会再去看小骑士了,但是还有同人呢。嗯。奈因赛高!小骑士的伤就由学霸来治愈吧~~~~说不定哪天救带出牢了呢嘿嘿嘿~~~(¯﹃¯)


拾肆

热度: 13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3)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