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吉屋出租(4)

架空

原作轰X声优咔

还是室友设定的没羞没臊恋爱前的故事

咔吹上线【大雾

前章

(3)

---------------------------------------------------------------------------

4

    12月的某日,晴。连日的阴雨被这炫目的阳光一扫阴霾,公寓的各家都大开这阳台,晒被子的晒被子,没被子的晒房子。

可轰焦冻家却漆黑一片。

坐在沙发上的轰焦冻抱着手里早就冷掉的咖啡杯,他眼神呆滞的在黑暗的客厅里,可眼睛却有神的聚焦在同样黑暗的电视机屏幕上,嘴里念念有词,像是说着什么咒语。

“一秒钟过去了,我的快递还没来,两秒过去了,我的快递还没来,我的快递为什么还没来……”

轰特别懊恼,为什么昨天上午的自己会突然想吃泡芙,结果去了楼下的7-11还没有自己中意的口味,是跑到车站附近的全家才买到的。一路上轰还在吐槽7-11的简陋与怨念为什么自己家楼下开的不是全家的时候,眼前一辆印着黑猫图案的mini van缓缓从自己眼前驶过,上面还写着:

“黑猫宅急便”

“我一直觉得,黑猫画的太难看了,什么时候找个好点的画师重新画一下logo比较好。”吃着泡芙,轰还点评一下全日本最大快递公司。

可回到家轰就看见了,贴在自家门口的,收货单。

向来直觉不太准,反射弧还点长的轰这才意识到刚才那辆丑丑的面包车上装着他早就下单的某偶像番巡演的蓝光DVD,还是附赠偶像声优爆豪胜己签名照特典的那种。

意识到这以前的轰急忙丢下手里的一切飞奔下楼,可哪里都找不到,那辆装着轰现在所有希望的面包车。

没去秋叶原抢首发已经是轰终身的遗憾了,毕竟要是大摇大摆的买好了拎着回家呗爆豪看见的话大概会被嫌弃,况且轰现在在AGC界也算是小有名气,被旁人认出来的不是很好。

所以,今天早上,轰从六点开始,就正坐在沙发上等着快递,连手里的咖啡都是诧异的爆豪早上临走之前硬塞给他的。

平时的轰若是早起一定会去蹭爆豪的早餐吃,可今天的轰的心里只有穿着打歌服站在舞台上的爆豪感兴趣,对活的爆豪胜己(生勝己)都提不起兴趣了。

等等,既然活的爆豪就在身边,那让他穿上打歌服给自己来一段生放送不是更好?突然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什么的轰焦冻回过神,于是满房间也找不到刚刚还在的爆豪胜己。

人家早就上班去了,似乎是广播剧的录制。

门铃刚响了一下,轰就打开了房门,送货小哥都惊了。只见轰熟练的拿出印章与笔在快递盒子上写写画画后,又将回执撕下交到送货小哥的手里后关上了房门。一气呵成,大约用了三秒。

小哥惊了。他记得这户的收货人一直都很迷糊,印章都要找个老半天,还总是盖错地方,怎么突然人设就变了。

 

    收到快递的轰心满意足的抱着盒子进了房间,他小心翼翼的撕开了封条,从盒子里拿出了爆豪的海报。虽然在家穿黑背心T恤的爆豪很好看,可穿打歌服戴头饰的爆豪真的让自己欲罢不能。

    不像其他的海报,爆豪这张没有笑,还是一如既往贯彻了他犀利的眼神,以及左手手枪的动作,似乎有点幼稚,不过也算是另一番风味。

    轰举着海报看了一分钟,水心的将海报贴在了墙上,随手咔嚓了一张,轰打开了推,一个为了粉爆豪而专门开的小号,为了不暴露,轰还特意将分为营造成了女生的模样,无论是用语还是贴图。

    “限定海报get!比预计的晚到货一天真是急死人,但是看到这么帅气的咔酱人家就所有脾气都没有了呢!~”配上刚才的照片,轰好心情的按下了发送键。

    哇这种说话语气要是被爆豪知道了,他会不会反胃的话。轰干笑了三声,拿着蓝光碟就去了客厅。

    轰本想着从早上开始看,就算是加上特典映画一共四个多小时,他也一定能在爆豪回家之前看完。看完了顺便发一些截图评论上推。

    可轰似乎低估了时间流逝的速度,或者说是自己花痴的本领?四个多小时的录像,轰愣是看了八个小时都没看完。

    那是理所当然啊,每个画面都要截图,截了图还要配词发推,一首歌就要发个十七八条,talk环节轰更是每一帧都想截图,每一帧都想截了图发推。Solo来来回回听了十遍,看了八个小时快看完也是因为轰快进了别人的solo曲的缘故。

    于是当爆豪胜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顺便拎着刚刚从超市里买回来的食材准备迅速解决晚饭的时候,他就看见自家客厅光线昏暗,唯有电视机与电视机前的那个人正在闪耀——

    轰焦冻这个人在家看个碟还要拿应援棒是想怎样,是不是还准备现场来一段wota艺?爆豪进厨房的时候想着,如果轰敢跳的话,他就录下来发sns。

    结果,刚刚洗好菜的爆豪,正准备下刀的时候,他就听见了客厅里那个平时还算沉默寡言的人突然大喊了一句“咔酱可爱!!!!咔酱本命!!!!!看我表演现场去世!!!!”这些越听越不对劲的话,而当爆豪定神一听,却发现电视机里传出来的,不正是自己在之前的巡演上唱的歌。

    爆豪胜己,自认去考厨师资格证的话一次通过的厨房小能手,生平第一次在切菜的时候切到了手。

    而惨叫从厨房传到轰耳朵里的时候,轰才意识到,他的室友回家了,而且似乎还在厨房发生了意外。

    丢下屏幕里的爆豪,轰赶紧跑去拉开了厨房的门,之间爆豪左手的食指上,圆润的血珠在一颗颗的向外冒着。

    “别冲水,有细菌的!”轰跑了过去,一把拉过爆豪的手,将他受伤的手指举到自己的眼前,“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说罢便将手指含进了自己的嘴里。

    “喂,你……”被眼前的一幕惊吓到的爆豪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被轰用力抓住了手臂。

轰没有说话,只是不同于他平时有些呆滞或疑惑的表情,此时他的眼神里充满了焦虑与强硬,爆豪竟觉得这样的轰有点帅的感觉,他眨巴眨巴眼睛,老实的让轰拉着自己的手。

这算什么,反差萌嘛?看着突然男友力爆棚的轰,爆豪随即有了这样的想法,并马上对自己日渐被眼前这个资深宅男同化的事感到了羞耻。

唔啊,这是什么氛围啊。爆豪想着,自己的手指被割伤了,

将手指从嘴里拿出来,爆豪手指上已没了血迹,轰见着刀口还不浅,还在一阵阵的向外冒着血珠。啧,轰的眉头都搅在了一起,这可不是什么小伤,如果一个小时里还不止血的话得去医院缝针了。

“你快坐下。”轰用脚扯过放在一旁的椅子示意爆豪坐下,自己又从厨房的柜子里取出了医药箱——那是爆豪都不知道的东西。

“你还准备了这个。”

“恩……不能小看外伤的。”轰点了点头,其实本来是是给自己准备的,毕竟自己这么笨手笨脚,轰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想到第一次拿出来竟然是给爆豪用。

“有点痛哦。”说着轰从拿出消毒酒精与药水,轻轻擦拭爆豪伤口的时候爆豪的手还是向后缩了一下,“抱歉,我从来没给别人包扎过。”

“看出来了。”爆豪抽回了自己的手,从医药箱里拿出一个大一些的创可贴给自己贴上,并拒绝了似乎想给自己绑绷带的凑近自己的轰焦冻。“绷带就算了,不方便做饭。”被拒绝的轰眼神瞬间就暗淡了下去,爆豪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准备转移话题的爆豪,终于在处理完自己手上的伤后,正视起轰身上的衣服,还有头上的头巾。

“爆豪……命?”


TBC

我真的可以把一件芝麻绿豆大的是写三章【。


评论(8)
热度(88)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