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纲云】致 我亲爱的云雀先生

突然从文件夹里找出来的……曾经写给一个基友的小故事

拿出来充实一下我的lofter=w=

cp是比较冷?的纲云……虽然我是骸云死忠不过其实是个食云纲的奇怪生物……

ooc有

=w=~

------------------------------------------------------------------------------------------

致我亲爱的云雀先生

 

文/拾肆

CP/纲云10+

 

           有本杂志上写,黑手党彭格列家族过于强大,其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出生于传统黑道世家,爸爸是上代首领的得力助手,祖爷爷更是创造彭格列的伟人。不仅如此,沢田纲吉本身也残暴无比,据说彭格列总部整天都在装修,原因是首领看下属不爽就拿家具撒气云云。

           不不不不,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

           虽然我爸爸是九代目的门外顾问,我的祖爷爷是彭格列初代,可我真的不是出生于传统黑道世家。我真的不残暴,拿家具撒气的是隔壁巴里安的首领xanxus。不仅如此,我还十分惧怕我的下属,额,就一个,我深爱的云雀恭弥先生。当然他也是爱拿家具撒气的人。

           我是沢田纲吉。

 

>>> 

           说起来我认识云雀恭弥也十多年了,是的,认识的时间超过了熟识的。起初我对他是敬畏的。那肯定啊,他是学长我是新生,更何况他开始学校的风纪委员长,那时的我只想怎么做个好学生,怎么得到校花京子的青睐。那时的自己真单纯啊,不过,也就是因为京子的缘故,我终于近距离的听到了云雀恭弥的声音。

           被里包恩下了套的我,只穿着裤衩就去了学校,可正当我抱着一堆烂了的校服在校门口发愁的时候,那个以残暴著名的云雀前辈竟温柔的对我说,叫我快点进教室不要迟到了。

           那同时也是我第一次看清他的样貌。漂亮的人,是我当时的想法。

           现在细细回想起来,或许那个时候的我,已经被眼前这个有着细长丹凤眼与东方美人气质的少年吸引了吧,超越了自己爱慕的那个开朗女孩。

           我之后的人生因为里包恩的缘故完全偏离的日常的范畴,比如与逃犯交手啊,半夜去学校战斗什么的。真的是十分艰辛的少年时光啊,现在回想起来,也能感叹少年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坚强。但或许这一切都不过是云雀恭弥在我身边的缘故。

           他从很久以前,就能跟我一种很可靠的感觉,啊对,就像,他站在我的面前,便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完成的,因为他都能做到。所以,只要他在的时候,即使是当年与比自己强大数倍的xanxus搏命,我也觉得自己会赢的那种感觉。

           小时候的我,一直从心底里崇拜着这个漂亮而又强大的学长,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这份崇拜的心情变成了爱慕。而这样的转变之后,我便觉得,他并不是那样的强大,他也有脆弱的时候。

           他永远都在逞强。因为自尊心是他的全部,他总是强势的将所有对他友好的人拒之千里,却对小动物情有独钟。喜欢小动物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内心。所以他并不是那种冷漠的人,他的温暖,或许问他家里那只可爱的云豆就都知道了。

           这样的云雀恭弥让我着迷,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样的想法。可我也只是用我的方式,在默默的守护着这朵孤傲的浮云罢了。

           而其第一次让我意识到,我想要的不是守护,而是将这朵浮云收在自己的臂弯里,是我与六道骸时隔九年的又一次大战。

 

>>> 

           那时的我,正决定销毁彭格列指环。我不能认同从初代开始就留下来的指环制度,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质疑着彭格列的存在价值。而彭格列指环,有多少人的性命葬送在这七个小玩意儿身上。当年的指环战,我依旧历历在目,万幸谁也没有死去,却都已在鬼门关走上一遭。

           与此同时,我正打算与复仇者交涉,将我的雾之守护者六道骸正式释放。可就在这个时候,六道骸这个指环销毁最大的反对者夜闯彭格列总部,试图将彭格列指环带走。

           “我虽然很讨厌黑手党,但是沢田纲吉,你这种销毁强大武器的行为,我真的没办法赞同。”六道骸这样说道,他从未承认自己是彭格列的人,却也没有否认自己是我的雾之守护者。对于他这样暧昧的身份,我从未否定。

           “这也不能成为你偷走彭格列指环的理由。”那天我真的生气了,知道六道骸不是实体,知道那明明是库洛姆的身体我还是下了重手,同时也撤消了对他进行保释的计划。

           当六道骸解除实体化的最后一刻,他的一句话戳中了我所有的弱点。“沢田纲吉你就是这样,永远都要两边兼顾。明明身为黑手党首领,却还是不愿意舍弃那份天真。还有就是,别以为世界上就你一个在乎云雀恭弥,跳马会让着你,不代表我会。”

           我愣了,足足有半分钟之久。

 

>>> 

           将库洛姆托付给身边的医疗人员以后,我就独自走进了首领办公室,并锁上了门——我并不常这样,除了做一些重大的决定,比如销毁彭格列指环,比如保释六道骸。

           “到现在还不想正视自己的心情吗,蠢纲!”脑门被从哪个暗门里窜出来的里包恩踢中,依旧带着他惯有的说教。“里包恩……这件事你别管行吗?”想想当初中了死气弹被迫裸奔像京子告白的事情,就觉得如果再受到他什么蛊惑,自己又会去做什么蠢事。

           “骸说的挺对的,你就是优柔寡断,指环的是你也是听了初代的意思才下定决心的吧。”里包恩端着咖啡杯,坐在我的办公桌上。十多年了,他还是小婴儿的模样,我却长成了讨厌的大人模样。

           我没有接话,或许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里包恩说什么都是对的,骸说的也很对,我优柔寡断,却从没觉得自己是否对云雀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我仰慕他,仅仅是这样。

           见我没有回应,里包恩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如果,有一天云雀恭弥属于其他人了,你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嘛?”他喝完最后的咖啡,便消失在首领办公室。

           说起来,那也是我最后一次见里包恩,接受他的说教。没过几天,我就收到了关于里包恩被杀的报告。下手的是新型家族密鲁菲欧雷,不仅是里包恩,其他的彩虹婴儿无一幸免。一夜之间,那些穿梭在我们身边的,最强婴儿们全都消失了。

           面对这样的噩耗,我便无暇去思考云雀恭弥对于我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失去老师的悲痛让我一时做不出任何的决断。我只能将所有的事儿一股脑儿的全都丢给狱寺,自己又锁在办公室里烦恼。

           我记得里包恩曾对我说过,如果哪天他离开我的身边,当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可以去问云雀。想到这儿,我竟觉得好笑。我是不是该去问云雀,我是不是喜欢你?

           可现实的残酷剥夺了我所有属于个人的时间,无论是独自悲伤关于失去里包恩,还是自己是不是喜欢云雀恭弥。入江正一这个人的出现让我明白了事态的重要性。

           白兰杰索的能力,已经被毁灭的平行世界,以及他所提出的利用十年火箭筒招来那个最充满可能性的自己……起初我是犹豫的,所以我在征得入江正一的同意之后,第一时间把云雀恭弥从日本叫到了意大利。

           云雀在得知整个计划之后,他竟笑着说他有兴趣参与,“我很期待与十年前的你见面,沢田纲吉。”云雀说他非常乐意咬杀十年前的我,其兴致竟超过了对于整个计划。

           十年前的自己,那个还处于敬畏云雀恭弥的时代,比现在的自己或许要果断的多。大概是因为这样,所以云雀才会对过去的自己更有兴趣吧……我的心里顿时很不是滋味。

           “云雀啊,你不是只对强大的人有兴趣吗,那个弱小的我,你又怎会提起兴趣?”不知是怎样的心情,我竟这样开口询问。可云雀的回答更是让我诧异。

           “那个时候的你有着坚定的眼神,比现在看似成熟的你强大许多。”云雀的凤眼轻扫了我一下,再没多说什么。“快下决断吧,若是你觉得现在的你更强大一些的话。”云雀向我挥了挥手,而我也不知是从哪里冒出的勇气,拉住了在我眼前晃动的手。

           “若是向你证明了,是现在的我更强大的话,你会愿意与我在一起吗?”说出口的时候我就后悔了,这是多么暧昧的话语,若是云雀此时生气起来,我的办公室将晚节不保。可云雀却只是笑了笑,丢下一句“你能证明了再说”便离开了我的办公室。

           猜不透云雀的想法,我知道此时的自己必须要施行入江正一的计划了。或许那是我用来证明自己是强大的第一步。

 

>>>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的目光竟会聚焦到一个少年时有些惧怕的人身上。

           打理好一切可以控制的事情,我给总部的成员放了个假。明天就是我去密鲁菲欧雷的日子了,虽说是假死,还是有些担忧自己会不会彻底回不来。为自己的安危担忧可以有一万个理由,不过最最重要的,不过是害怕自己再也见不到最喜欢的那个人而已。所以在这个“作战前夜”,我独自在办公室发呆,却迎来了额外的客人。

           来的人是云雀恭弥,他什么也没说,上来就举着拐子提出了要比一场。诧异的我还是领着他去了地下的训练场——不是特别想惊动其他人,毕竟首领带头私斗不是什么好事。

           电梯直达地下五层,打开门的时候,我还用调侃的语气说别把我打的太惨,不然明天去密鲁菲奥雷被暗杀会被人怀疑是有内鬼呢。这样的笑话不仅没有引起对方的笑意,反而增加了敌意。

           犀利的拐子迎面而来,转眼便削去了前额的几缕头发。“我不介意,在这里彻底咬杀你的,沢田纲吉。”随即便是让人应接不暇的连续攻击,我除了认真引燃手套与他僵持,竟连解释的时间都没有。

           不得不说他还是没真的想把我杀掉,不然我也不能站着听云雀说话。“确认了一下,即使外表已经颓废到不行,内在还算是个肉食动物,沢田纲吉。”我记得他看我的眼神,冷漠的,却又带着跃跃欲试的冲动,“如果你敢随随便便死掉的话,我不介意砸了整个彭格列。”说完便自顾自的坐电梯离开了。

           虽然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意思,不过他大概也不希望我死掉吧。如果我像云雀心中所想的那个我一样强大的话,他就真的会跟我在一起了?我这么想着,不禁笑出了声,像个吃到糖果的孩子。

           明天就要被暗杀的人,今天还笑的这么开心,大概就我一个了吧。

 

>>> 

           “死”的没有什么特别,我就想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觉。一觉醒来的时候,我身在並盛,我的故乡,读着中学时代自己的日记,微笑着感叹又一场危机过去的时候,我又想起了另一件令我苦恼的事情。

           还是云雀恭弥。

           话虽这么说,可我却有点害怕面对他。毕竟不像之前,我与他之间有着那个绝密计划的共同秘密,若是他随意丢一句“太弱,咬杀”,我大概又要躲在办公室里发愁了。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我突然感到头疼了。

           当我倚着树思考着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逃回意大利的时候,云雀清冷的声音想起来了。“哇哦,‘死’过一次以后,连站都站不住了吗?”

           “或许吧,也或许是想到你可能会拒绝我的邀请,我想先悲伤起来。”我笑着自嘲,觉得长大了以后,身边的事也就见怪不怪了,不再吐槽而是自嘲更多了些。“怎么,云雀先生是来拒绝我然后把我咬杀的嘛?”

           “恩,这样也不错。”云雀单手抚着下巴,依旧是那种看着猎物的微笑,我却觉得特别的有魅力。“不过我有点想去意大利常住的意思,你这是穷的付不起经费的意思吗?”我从来不觉得云雀恭弥是面瘫,他只是不爱笑而已。像此时,他的笑容直接刺中了我的左胸。我愣了,却看到他冷笑着离开了树林。

           

>>> 

当然云雀确实去了意大利,确实在那儿住下了。可我觉得我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是想现在这样,偶尔把他骗到自己家,而且常住。

           哦,我亲爱的云雀先生,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情吗?

 

 

FIN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