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沢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权当捡回了一只猫

起因:寻人启事

后续:热门话题:轰焦冻寻人事件

吐槽:轰焦冻寻人事件余温

emmmmm……这盘冷饭我终于炒完了!

爆豪个人视角,大概ooc?

其实我觉得爆豪这人只是对别人火气大而已,自己很冷静的=w=

-------------------------------------------------------------我是正文分割线-----------------

权当捡回一只小猫

               ——寻人启事 番外

文/蓝泽拾肆

 

 

    性向这种东西,其实是天生的。在我上中学那年,第一次梦遗,对象竟然是同班男同学的时候,我就明白了这个真理。

    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有爱上那个同班同学——单纯的性冲动罢了,谈不上爱不爱的。不过还是因为自己心里过不去,还是摆脱老妈帮我转学了。可不知道真相的老妈竟然把我转到带高中部的男子学校。

    我不知道是该说谢谢,还是该怪老妈这是在变相培养我的变态兴趣。

    只是,我很快就迷恋上的绘画,所以根本没想过那些思春期少年想的那些事——正常向的还是不正常向的,我都没想过。

    不过高中的时候我还是交过男朋友,理由是高中毕业了还是处男是件很丢脸的时候。没错,那个可怜的“男朋友”不过是我用来赚回面子的道具而已。虽然很对不起人家,我还是很快就跟他分手——真的不喜欢,即使他长得非常漂亮,还是提不起兴趣。

    我那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大概不仅仅是个基佬,大概还是性冷淡。

    高中毕业,我不顾家里人的阻拦,执意考了美大,一个人搬到东京去了。我就是那个时候认识切岛的,他在我们大学的食堂打工,是个热血青年。我跟他很合得来——这大概只有我自己这么觉得,毕竟在外人看来,我除了成天揍他,就是恶言相对。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脾气差,嘴巴臭,屁大的事就能暴走。那是用来掩饰自己的面具——告诉那些不知好歹的人,不要随便接近我。毕竟我是个基佬,我跟你们不一样。

    而知道了真相的切岛,虽然有开我玩笑,不过还是像以前那样对我,还把他的朋友都介绍了给我。大学与研究生时代的我过得挺开心的。那时的我甚至觉得,有这些朋友在,即使一辈子都找不到喜欢的人也不要紧。毕竟我有朋友与梦想。

    直到,我在街上捡到了快要饿死的轰焦冻。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午后,泥泞的雨水浸满了他的全身,除了异色的头发以外,我都看不清他的脸。把他捡回家,当我把他换过衣服擦拭干净以后,我才发现,我捡回了特别漂亮的小猫——

    切岛跟我说,这孩子是安德瓦集团的继承人,名叫轰焦冻。切岛还跟我说,叫我千万不要爱上人家,省的到时候都舍不得放别人回去。

    ……

    混蛋切岛,你为啥不更早告诉我呢?!

    我并没有对切岛说出我的心事,毕竟是一见钟情……切岛已经仁至义尽了,非要说那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在遇到轰焦冻以后,我终于明白了有心爱的人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即使他蠢得跟个白痴一样,是个连西瓜都分不清楚的大少爷。但是我却愿意为他把西瓜切好,把囊挖出来盛到碗里再递给他吃——我觉得我简直就是神经病。

    但是这种话,打死我也不会说出口的。要是被切岛知道,他会笑话我一辈子的。还有轰焦冻也是,要是让他知道,我这个大他这么多岁的小有才能的画家,竟然爱一个啥也不会的大少爷。

    我一定会被他吃的死死的。

    每次想到这些的时候,我只能凶巴巴的来伪装自己,或者说,总是看起来很愤怒的样子的话,是不是不就分不清我是为什么而脸红了对吧!

    我觉得简直是个天才。

    虽然很享受每天养着轰那小子的日子,还是觉得成年了的男孩子要有自己的工作才行,再知道了轰焦冻会弹钢琴的时候,我把他介绍给了我的一个金主——一个十分挑剔,但跟我品味挺接近的,算是比较有内涵一个生意人。现在的生意人眼睛里只有利益,叫我画的插图一点艺术价值都没有,这种东西就算换成$$又有什么意义?

    大概就是我这种个性,我才一直都穷困潦倒吧。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一直坚信自己是正确的。

    那段时间我特别努力的工作,其实是为了能买架钢琴回来,这样就能听到轰那小子弹钢琴。要雅马哈的,黑色的,三角钢琴那种。电钢琴这种没有档次的东西我绝对是不会买的。

    只是,这个愿望到轰焦冻离开我为止都没有实现。

    尤其是,那段时间我进了局子,轰焦冻为了救我都去求家里人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大概不适合外出工作。

所以我就在家啃轰焦冻了——我也有接一些简单的插画工作,不过重心放在了绘制那套,以轰焦冻为蓝本的组图。我至今都没有起名字。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字眼来形容那些画。

那时候的轰焦冻辞去了我给他找的那份教钢琴的工作,开始自己创业了。他非常有做生意的头脑,不愧是大集团的继承人。换做是我,我大概做不好这些事。相比轰焦冻,其实除了画画,我也就只是会做做家务烧烧饭而已——

我怎么觉得自己像个家庭主妇?!

我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回想着辞去工作的日子,好像我就是在做这些事吧……每天做好晚饭等着轰焦冻回家……

新婚夫妇吗我去?!!!!!!!

一想到这些,我的脸就使劲发烫,连耳朵后面都觉得烫得不行。尤其是看着夸我手艺精湛的轰焦冻,他越夸我就觉得燥,弄到后来我只好跟他吵架了。

所以在我打电话给切岛,说轰焦冻被我气走的时候,我被切岛狠狠的吐槽了。混蛋切岛也是,在我这么无助的时候,他竟然打哈欠,还把我赶了出去叫我回家把恋爱指南看一百遍?!

谁会看这种东西啊!我又没有跟轰焦冻交往!再说真的要交往,怎么可以看书呢!!!!要靠自己的心去领会啊混蛋!

在我这么苦恼的时候,混蛋切岛竟然结婚了,还问我讨份子钱。于是我赏了切岛一顿胖揍,然后画画去了。

虽然切岛很欠扁而且是个傻逼,不过他有一件事说对了,他叫我趁轰焦冻不在的时候,把组图画完。虽然很不甘心这种事情还要切岛提醒,我还是这么做了。

我其实是个很冷静的人,只是脾气不大好而已。

在画完所有的组图,并把它们都搬进壁橱放好,又将到处都是颜料的房间彻底整理完以后,轰焦冻那小子竟然回家了。那臭小子一回来就跟我抢寿喜烧里的牛肉吃,不过看着他面黄肌瘦,黑眼圈超深的样子,就知道肯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大概不是便利店便当就是外卖。想到这些,我就默默的把牛肉都让给他了——反正我很闲,想吃的话可以再做。

正当我想开口叫轰焦冻搬回来的时候,他竟然说要看我的画,还自己跑去开壁橱门。我大惊失色,一把拽住了他,说什么都不让他去开壁橱的门。

要是,要是被轰看到,被他发现我画的全是他,要是被他知道我是个基佬而且还喜欢着他的话,他大概再也不会回来了吧。

想到这里,我就拼命上前阻止,感觉拉不住的时候,我只好再恶言恶语的骂他,想让他放弃,他却暴走了,跟我打了起来。在轰焦冻把我推到地上的时候,他打开了壁橱的门,看到那些油彩刚刚干透的,我画的那些画。

那一刻,当我看到轰焦冻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我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咯噔了一下。

我转过头,再也不敢看轰焦冻的脸。我想着,说吧,都说出来吧,我是基佬也好,我爱他也好,我是个变态也好。反正他都看到。

“我早就爱上你了,再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开始,我就想把你画进我的画里,把你绑在我的世界里。对我就是这样一个变态,如果不接受的话,你就滚吧。”

我背对着轰焦冻,闭紧了双眼——看不见的时候,耳朵就会变得异常灵敏,我甚至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

然后轰焦冻摔门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水滴在地板上的声音,睁开双眼的时候,眼睛是模糊的,摸自己的脸的时候,我才知道,那写水是我从眼睛里流出来了。

从我记事起,我就没有掉过眼泪。这大概是长这么大来,我第一次哭吧。我笑着,可眼泪却不停的流。

那天,我喝光了家里所有的酒。本来想打电话给切岛的,想了想人家现在也是个有家室有工作的人,我就没好意思找他。

结果那些酒害得我得了急性肠胃炎。在家喝了一个月清粥以后,我接到了轰焦冻从警察局里打来的电话。

轰焦冻说他被人骗了,他说他赔光了所有的钱,现在被诬陷进了警察局。他声音里是带着哭腔的,我听得出来,他自己大概都没有意识到。我理解他,因为我也进过局子。

于是我马上赶到了警察局,看到一脸颓废的轰焦冻的时候,我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着,如果骂他两句,或许会让他打起精神吧……我这么想着,也照做了。我知道我这人嘴巴特烂,真的把轰焦冻激怒了。

他伸手想要打我,被警察拦住了。那时候的轰焦冻眼神冰冷而又厌恶,他对我说,他再也不要见我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家的,刚刚恢复的胃似乎又开始痛了。我打电话给了切岛,拜托他帮我把那些画卖出去一些——就算轰焦冻不想再见我了,我也要救他出来。

于是在把钱交到警察局后,我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工作是一方面,更多的是我真的没办法在面对他了。

给他填了这么多麻烦……现在想想,我除了救了他与给他找了第一份工作以外,似乎一直是在给他找麻烦。会被他讨厌也是正常的事。

最开始真的权当捡了回了之猫而已,只是没想到养宠物这么费心。感觉把所有都赔进去了。

我竟有点无怨无悔的样子,除了懊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已。

虽说我决定从轰焦冻的生活中消失,但自从他成名以后,我还是不自觉的关注了他的微博,不自觉的开始评论他的发言——几万人都在回复,混在中间,他是不会发现了。

直到轰焦冻发了那条,要找我的长微博,还要给他个说法的时候,我真的懵逼了。我半夜三更打电话给了切岛,让他帮我想办法,他却说叫我把微博账号交给他。……结果换来的是轰焦冻本人上门找我!!!!!

哦我去切岛锐儿郎你要死啊!!!!!

看到轰焦冻的时候我吓得魂都飞走了,但结果我发现,比起我本人,轰焦冻更在意那些画怎么会外流的时候,我突然觉得特别的不爽。

在平息了假画事件以后,轰焦冻提出要给我办个个人画展。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我说那不是凭我自己的本事得到的,没有意义。

结果轰焦冻竟然说,我是凭自己的本事得到他的,得到他就得到了财富与地位,所以画展是我应得的。

我:???????

最后实在掰不过歪理成堆的轰焦冻,画展还是如期举办了。真的就如我曾经告诉轰焦冻的,在全国最大的美术馆,展出我所有的作品,甚至是一票难求这件事,都实现了,通通实现了。

就连……天天给轰焦冻做饭这件小事也……

真的最开始我只是捡了只小猫回家而已。

 

 

FIN

 

 

 

Free Talk

一个傲娇终于得到真爱的故事(滚

到此《寻人启事》系列全部结束了!

谢谢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这个脑洞渣作=w=~


热度: 238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巍澜衍生

醒远/明栎

在骸云中心呼唤爱❀